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魅力巾帼 信用满溢——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三八”法治信用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14:47: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7日,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衡水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女干部职工在九州广场开展了以“魅力巾帼 信用满溢”为主题的“三八法治信用宣传日活动。

为弘扬尊重和关爱妇女的社会风尚,同时引领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活动现场,大家向来往群众,特别是妇女同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余册,开展了诚信服务宣传,发放环保布袋、扇子等物品100余个、咨询答疑20余人(次),充分体现了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

以法护航、幸福万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团结和引领我委女职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衡水展现美好图景,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巾帼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