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刘洪杰同志参加衡水市巾帼家政推进会暨“湖城莲姐”家政社区(村)服务站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4  14:38: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洪杰同志参加了衡水市巾帼家政推进会暨“湖城莲姐”家政社区(村)服务站授牌仪式

衡水是全国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首批重点推进城市之一。多年来,我市持续推进家政服务工作,着力打造“湖城莲姐”巾帼家政品牌,把这项民生工程扎扎实实做到老百姓的心坎儿上。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巾帼家政进社区工作,助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刘洪杰同志在致辞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巾帼家政服务责任感;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巾帼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要注重服务实效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各级携手共同推进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谱写衡水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