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一计”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9  17:45: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


   营商环境事关衡水高质量发展,也关系到每个市场主体和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痛点、难点、堵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作为,强力攻坚,推动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含衡水市域外)人士,开展“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一计 ”活动,广泛征求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活动主题:以市场主体、广大市民办事为切入点,征集各类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和我市营商环境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意见或建议。


   征集内容:开办企业、政务服务、办税缴费、办电服务、不动产登记、办理建筑许可等方面;税费优惠政策“免申即享”“政策找人”“直达快享”方面;企业监管执法公平公正方面;获得信贷便利方面;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其他方面意见建议。


   参与方式:请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或扫描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登录I衡水APP平台等进行反馈。市营商办将对征集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提请相关单位加快研究处理。为便于沟通联系,最好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


   真诚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建言献策,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衡水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