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给青年干部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8-06  17:08: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一级调研员、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许恒淼同志以“常修常炼常悟常进,在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为题为全委80后青年干部讲主题党课。


许恒淼同志以发展改革工作沿革为切入点,系统讲述了青年干部如何常修常炼常悟常进。常修,强调青年干部要树牢理想信念,自强不息,谦虚谨慎,慎独慎微,从各方面加强自己的锻炼和修养;常炼要求青年干部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意志磨练、能力锻炼、专业训练中练就担当作为的真本领,经得住实践的考验;常悟要求青年干部要勤思考、善思考,强三力、悟政治,学原著、悟思想,强意识、悟真谛,明事理、悟人情;常进要求青年干部积极进取、追求进步,保持一颗进取心和旺盛的求知欲,牢记有为有位、有能有进,正确看待荣辱进退,做一个时刻准备着的人。

最后,他寄希望全委青年干部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为衡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