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7  15:17: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6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河北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倪岳峰同志在十届二次全会所作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委党组副书记刘洪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交流讲话。

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倪岳峰同志在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所作报告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成果与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工作推进中提高执行能力、增强执行效果,确保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进一步担当实干作为,准确把握努力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先进位和“四个闯出一条新路”的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把精神和力量集中到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认真落实“二三四”工作机制,努力形成勇于改革创新、勇于攻坚突破、勇于跨越赶超的生动局面。三是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大提升”,锤炼“严细深实快”工作作风,班子带头抓落实、聚集目标任务抓落实、完善工作机制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盯大事、干细活,抬标杆、促提升,抓亮点、出成效,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出席会议的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倪岳峰同志所作报告作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