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项目(衡水段)征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16:51:4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为推进石衡沧港城际铁路征拆工作,我市召开了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项目(衡水段)征拆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景泰同志主持,省重大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侯印红同志、石港公司董事长刘峰同志,市发展改革委、桃城区、武邑县、阜城县政府、衡水高新区管委会和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项目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市石衡沧港项目征拆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侯印红同志就推进石衡沧港项目衡水段建设给出了指导意见,刘景泰同志就我市具体拆迁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沿线各县市区加快推进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项目(衡水段房屋拆迁工作,保障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