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发展改革委开展“6.25善美衡水·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1:31: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及委属事业单位7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号召,带领全委干部职工分赴不同场地,开展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3个帮建小区、新华路分包路段、机关办公楼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到结对帮建的发改委生活区、粮局家属楼、物价局小区开展了小区文明帮建活动,同志们认真捡拾垃圾、打扫卫生,擦拭创城展牌,规整车辆拔除杂草,发放节约粮食宣传册受到住户们的一致好评。

 

 

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到新华路分包路段开展“全民洗城”行动。两个党支部的党员群众共22人到分包街道责任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捡拾人行道、绿化带内的垃圾、烟头,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同时开展文明城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同志们用无比高涨的热情和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第六党支部、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委内机关办公楼院内卫生净化活动。大家克服炎热天气带来的不适感,分工合作院内车位、绿化带、车棚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尤其是重点整理了车棚内的电力线路,把长期无人认领自行车重新摆放整理,使机关院内卫生焕然一新,同时排查了安全隐患,树立机关整洁有序的良好形象

 

此次志愿行动达到了城市环境再优美、公共秩序再优化、市民素养再提升的效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以实际行动为创城添彩,为建党101年献礼,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