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08:35: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开展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关于纠治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讲话和论述摘编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委党组书记、主任游晨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交流讲话。

游晨同志指出,2021年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要走偏、不要落伍、不要掉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游晨同志强调,年轻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六点要求,坚决做到以下六个方面。一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决做到“四个绝对”,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绝对认同组织上绝对服从行动上绝对跟从。二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坚决做到“脚踏实地”。三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决做到“四有”,有正确的政绩观,有扎实的工作作风,有统筹全局的视野,有动真碰硬的勇气。四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坚决做到“无私无畏”。五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坚决做到“四个坚持”,坚持主动公开,坚持站稳立场,坚持严格程序坚持严守纪律。六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坚决做到“学思践悟”。

部分委班子成员和科长代表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谈心得体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