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召开衡水湖景区门票船票价格听证会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2-05-13  14:11: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召开衡水湖景区门票船票价格

听证会公告(二)

为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于2022年5月30日召开衡水湖景区门票船票价格听证会,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2022年5月30日下午14:30。

二、地点:桃城区胜利路和泓假日酒店六楼会议室。

三、听证方案要点:1.衡水湖景区的基本情况; 2.拟定景区门票、船票价格标准;3.拟定价格标准的理由;4.拟定价格标准的依据;5.拟定价格标准对游客影响;6.相关成本监审结论。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张进、王劭君、魏梦青、韩志卿、李爱晓、李瑞华、仇丽、王金旭、刘振杰、宋健、孙艳真、石建松、李威、王莉娜、刘辉、陈香酥。

五、听证人名单:崔长水、刘章延、牛东旭 

六、旁听人名单:王茹雪、李兴。

特此公告。

                              

                          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