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公布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规线索举报受理方式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2-08  17:18: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布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规线索举报受理方式的通告

 

为提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社会监督,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我委主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现将市发展改革委安全生产举报渠道予以公布。

举报电话:0318-2686707;  0318-268064824小时

举报邮箱:hsfgtj8306@126.com

通信地址:衡水市人民西路1396号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418室

受理范围:辖区内电力、油气长输管道、粮食行业企业重大安全事故隐患、非法违法行为和谎报瞒报事故行为。

举报奖励:举报事项经调查属实的,按《河北省安全生产举报和奖励办法(试行)》给予举报人现金奖励。

 

                         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2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