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5  15:05: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的全体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委党组副书记刘洪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交流讲话。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回应时代课题,擘画了未来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进程中的美好蓝图和奋斗目标,为全党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及时跟进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切实将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新思路破解新难题、用新举措开创新局面,努力在全面深化改革、做强做优县域经济、统筹城乡发展等方面锐意进取、勇闯新路,确保投资和项目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重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