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数据归集共享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4  22:41: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14,市发展改革委一级调研员许恒淼同志主持召开了数据归集共享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景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意见。市行政审批局、市统计局等19个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上,联通公司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分别就数据归集共享、数据需求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刘景泰副秘书长强调了数据归集共享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组织上要再加强,任务要再明确,数据共享要再加快。许恒淼同志要求:一是汇报好,请部门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二是组织好,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科室和负责人;三是统筹好,每个部门都要统筹推进数据归集工作;四是配合好,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联通公司做好数据对接、归集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