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智慧办组织大数据中心运维单位召开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15:45: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日,市智慧办组织大数据中心运维单位、“I衡水”APP运维单位召开调度会。运维单位对近期大数据中心运维、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建设、“I衡水”APP功能完善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市智慧办对运维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市发改委副主任许恒淼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数据安全责任,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规,用政策指导工作;二是坚持党管数据原则,精心呵护好刚刚萌芽的我市大数据和智慧城市工作,摆正角色定位,既有担当,又不越规、不逾矩;三是建好队伍、做好事情,建立重项工作沟通汇报机制,坚持周报、月报制度;四是保持“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认真梳理短板弱项,令行禁止、立行立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