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24  18: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9月24日,委党组副书记、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许恒淼同志以“从党员数量看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为题开展专题宣讲,委全体党员干部到会聆听宣讲。

许恒淼同志分四个阶段,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50多名党员到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世界第一大政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基本任务,行动纲领,回顾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的光辉历程,解读了“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的核心密码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总结了三大感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革命的“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