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智慧办召开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18:2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市智慧办组织各相关单位召开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调度会,会上,市智慧办介绍了大数据中心扩容和“I衡水”APP建设情况,各相关单位汇报了2021年智慧城市项目建设进度及上云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许恒淼出席会议并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承担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的单位加快项目推进和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计划,到年末市智慧办将对2021年度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向市政府汇报。二是大数据中心扩容完成后,各单位原则上不能再租云,如有硬件需求及时与市智慧办联系沟通,市智慧办将积极配合做好工作。三是“I衡水”APP已经上线运行,但现在功能尚不完备,很多单位业务系统尚未接入,请各单位做好配合以便使“I衡水”APP功能更加完善,用户体验更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