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2  16:54: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工作会议

5月11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工作会议。桃城区、滨湖新区、衡水高新区发展改革部门以及河北建投衡水水务有限公司、国网衡水供电公司、衡水恒通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衡水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等8家主城区供水供电供气供暖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抓紧做好城镇相关行业收费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和《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意见的实施意见》,并就做好清理规范收费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供水供电供气供暖等公共事业是我市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关系各行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清理取消不合理收费,加快完善价格形成机制,严格规范价格收费行为,有利于提升企业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会议要求,供水供电供气供暖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对所有环节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进行全口径梳理自查,摸清底数,停止收取不合规收费。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崔长水同志就清理规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