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组织申报我市2021年电力直接交易市场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1  14:0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组织申报我市2021年电力直接交易

市场成员的通知


各县市区(含衡水高新区和滨湖新区)发改(经发)局,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衡水供电分公司:

依据省发改委《关于组织申报河北省南部电网2021年电力直接交易市场成员的通知》(冀发改电力〔2020〕1356号)要求,为组织做好我市2021年电力用户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发改(经发)局负责组织本行政区域内电力用户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参照省发改委《关于组织申报河北省南部电网2021年电力直接交易市场成员的通知》(冀发改电力〔2020〕1356号)执行。各县市区对照《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对申请用户进行核查,产品和工艺属于淘汰类和限制类的电力用户暂不参与市场化交易。

二、各级供电公司协助做好辖区内经营性用户清单梳理,为我市电力直接交易用户申报工作提供支持。

三、已入市的用户如新增用电单元可同时提交申请。

四、各县市区发改(经发)局将符合申报条件、各项材料齐全的用户进行汇总,经主管县市区长签字确认后,于10月10日(星期六)下午5:00前上报至市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科,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与电子版一并报送,逾期不予申报。市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科联系人:蔡琨,联系电话:0318-2686707,18531800521。

附件:1.河北省发改委关于组织申报河北省南部电网2021年电力直接交易市场成员的通知

2.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

3.河北南网2021年电力直接交易意向表

4.河北南网2021年电力直接交易意向汇总表(各县市区发改局汇总)


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10日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河北省南部电网2021年电力直接交易市场成员的通知.PDF

附件2: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pdf

附件3:河北省南部电网2021年经营性用户电力直接交易意向表.doc

附件4:河北省南网2021年经营性用户电力直接交易意向汇总表(各县市区发改局汇总).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