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游晨同志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18:39: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及时准确把握国家和省工作动态,科学有序推进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确保我市粮食安全。6月1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游晨同志带领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进行座谈汇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杨洲群同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荷香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游晨同志代表市发展改革委感谢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期以来对衡水粮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就衡水市“优质粮食工程”、粮库智能化和军供站工程等项目建设以及安全生产、夏粮收购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洲群同志表示,衡水是我省重要产粮区,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衡水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粮食工作,历年粮食考核工作均位列前茅。结合当前工作重点,杨洲群同志对衡水工作进行指导。一是重点侧重保供稳价、粮食生产能力建设等15个方面,抓好对各县市区的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压实责任。二是组织好小麦收购,保证产能和储备,“藏粮于地、藏粮于企”。三是扎实推动项目建设,严格按程序使用“优质粮工程”资金;组织开展粮食质检设备使用培训,用好设备,培养好队伍;继续抓好粮库智能化项目建设。四是支持衡水加快军供站工程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建成投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