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印发衡水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企业、领跑社区、领跑学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6  18:37: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印发衡水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领跑企业、领跑社区、领跑学校的通知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经济发展局)、商务局、教育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妇联,市直相关部门:

我市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等5部委确定的全国首批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领跑者”行动重点推进城市之一。为扎实开展好试点工作,促进形成示范引领效应,推动全市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文件以及《衡水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要求,在县级推荐、部门联合评审的基础上,报经市政府同意,确定全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企业、领跑社区、领跑学校。现将领跑企业、领跑社区、领跑学校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细化工作方案。领跑企业、领跑社区、领跑学校要制定详细可行的提质扩容领跑工作方案,明确主要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任务,大胆创新、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2.落实扶持政策。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支持家政服务行业发展的财税金融、公共服务、用地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支持领跑企业、领跑社区、领跑学校加快发展,助力其当好“领跑者”。

3.加强跟踪评估。市县发展改革、商务、教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妇联等部门要对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持续督导评估,认真总结家政服务业发展的典型经验,及时复制推广,推动全市家政服务业加快发展。

4.强化组织领导。各地各部门要建立健全促进家政服务业发展的协调联动机制,明确部门职责分工,建立工作台账和工作响应机制,全面完成《衡水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行业协会、金融机构、院校、社会培训机构等作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附件:衡水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企业、领跑社区、领跑学校名单

       

 

    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衡水市商务



衡水市教育局        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衡水市妇女联合会                     

                        2020616


附件

衡水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企业、

领跑社区、领跑学校名单


一、领跑企业

衡水德隆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衡水市友力托老康复中心

衡水仁华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景县好好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衡水福寿康养老院

二、领跑社区

桃城区育新社区

桃城区桥东社区

桃城区南盐道社区

景县西苑社区

三、领跑学校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

衡水卫生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