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项目开工仪式在“云端”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0-04-01  14:14: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衡水市项目开工仪式在“云端”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参加仪式并讲话。


    仪式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在市政府视频会议室设主会场,在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全市共有36个项目“云”上集中开工,总投资195.4亿元,年计划投资63.3亿元。王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咬定“三个圆满收官”目标不放松,一招不让抓工作,务必把因疫情失去的时间追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投资进度抢回来,把年度目标赶回来,以必胜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王伟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落实好周周调工作机制和项目推进机制,快建、快购、快统。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建立项目前期工作台账,逐项倒排备案、土地、环评、开工许可等前期工作完成时限,提高审批效率,缩短办结时间,力争年内提前开工40项以上。要加快争取上级资金支持,抢抓国家、省鼓励投资机遇,紧盯专项债券项目、新基建项目和国家投资重点领域,做好项目生成、前期手续、储备入库、汇报对接工作。对已申报项目,细化责任措施,落实专人盯办,加强对接跑办,力争更多项目列入国家和省计划盘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