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河北省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我市5个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0-03-31  08:3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上午,河北省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云)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的网络视频形式举办,衡水市分会场设在市发展改革委,省外签约代表在其所在地通过网络签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同志出席并主持我市分会场签约仪式本次活动我市共签约5个项目,项目总投资59.86亿元。分别是一汽凌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衡水高新区投资建设的汽车核心零部件项目北京中奥百佳铝业有限公司,在景县投资建设的装饰性新功能材料项目杭州颐高产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故城县投资建设的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项目中粮控股香港第二有限公司,在衡水高新区投资建设的果葡糖浆生产项目香港丰盛时装有限公司,在枣强县投资建设的裘皮服装生产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