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随善明到饶阳县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8  10:3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午,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随善明同志赴饶阳县就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进行督导调研。

随善明同志一行深入饶阳县南关区域棚户区改造(一期)和华港燃气集团饶阳LNG调峰储备库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随善明同志指出,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对疫情防控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关系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更关系到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把疫情防控的战果转化为经济发展的成果。我们要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

饶阳县常务副县长闫欣同志和督导组交流了工作意见。饶阳发改局局长韩殿芳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