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督导调研电力价格政策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25  14:27:4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电力价格政策,特别是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采取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 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通知》和《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近日,市发改委副主任韩铁庄带领督导调研组对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和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进行了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2019年两次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期间两部制电价和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价格政策执行情况,降价措施,减轻用电企业成本,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开展降电价政策宣传,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现场察看营业厅业务办理,实地研究、解决执行政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据了解,2019年两次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在我市得到较好落实,惠及全市相关用户22万户,减少企业电费支出9180万元;今年疫情期间支持两部制电价政策,以及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调价系统对接已经完成,可惠及相关用户21万户,预计减少企业电费支出9100万元。

督导调研组在肯定电力部门电价政策执行到位、宣传到位、服务周到、措施有力基础上,希望电力部门再接再厉,提高站位和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和省出台的一系列电价政策;积极克服困难,解决突出问题;加大宣传,及时受理用户诉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