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征求各市场主体对《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实施情况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0-03-23  16:5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市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联席会议办公室

关于征求各市场主体对《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实施情况意见的函


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是指国务院以清单方式明确列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禁止和限制投资经营的行业、领域、业务等,各级政府依法采取相应管理措施的一系列制度安排。市场准入负面清单以外的行业、领域、业务等,各类市场主体皆可依法平等进入。

2019年11月,《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公布施行(以下简称《清单》)。根据省联席会议办公室通知精神,按照市领导批示要求,为切实做好《清单》在我市的全面贯彻落实,现对《清单》在我市实施情况征求各单位意见。请就以下三方面提出意见:

一、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发现的各种形式的市场准入不合理限制、隐性壁垒等问题。

二、希望从哪些方面继续放宽市场准入门槛。

三、其他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政策的建议。

请你们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提出意见或建议,于4月15日前反馈至市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联席会议办公室电子邮箱。我们将梳理汇总有关情况,责成有关部门进行清理、整改,并将清理情况进行及时反馈。

《清单》请在附件下载。


联系人:朱文升  2693297  18531800891

李彦丰  2693297  18531800892

电子邮箱:fgwtgk2693297@163.com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衡水市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联席会议办公室

             (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代章)

                    2020年3月23日

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zip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