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在全省推广

发布日期:2019-09-03  14:49: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发布了第一批全省政策创新案例,市活动办推荐的故城县省级园区试行企业投资项目“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案例荣列其中,全省13个地市(含定州、辛集)仅8例入围。

   在省级以上开发区试行“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是衡水市加快项目建设质量和速度的一项创新性举措,通过在园区进行区域评估,制订“标准地”投资、能耗、环保、亩均税收等出让指标,企业签订“承诺书”,企业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后即可按照承诺和建设规范开工和建设,变“项目等地”为“地选项目”,目前在衡水高新区、故城等5个县区的试点工作推进顺利,其它各县市区也在加快推广。

   2018年“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衡水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涌现出“一谷一港一中心”“智政务心服务”等一批在全省走在前、可推广的典型,全省唯一一次“双创双服”活动观摩调度会在衡水召开,我市考核荣获2018年优秀等次。今年以来,市活动办坚持提早谋划、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持续深化“创新发展、破解瓶颈、服务提质、惠民富民”活动主题,围绕“双创添活力、双服提能力、经济增动力”目标,积极拓展创新成果,放大创业效果,精准服务发展,深度服务民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市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民营经济、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等各项工作均顺利推进,打造了衡水“双创双服”活动升级版,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