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规范城镇燃气工程安装费暨天然气价格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23  16:03: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规范城镇燃气工程安装费暨天然气价格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昆仑燃气、华润燃气、中国燃气、建投燃气、恒洁天然气五家燃气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关于规范城镇燃气工程安装收费的文件精神,了解了各企业城镇燃气工程安装收费,特别是“煤改气”用户的相关收费情况。会上从居民用气分档价格标准、联动机制、转供代输、调价执行时间、优惠政策落实、职能职权六个方面,与各燃气公司进行了沟通,对天然气价格政策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燃气企业要从调价政策、价格公示、安全宣传等方面抓好落实。各燃气企业表示一定将政策执行到位,规范城镇燃气工程安装行为,减轻用户负担,维护市场秩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