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我市经营性电力用户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0  08:56: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发改(经发)局,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衡水供电分公司:

依据省发改委《关于全面放开河北南网经营性用户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的通知》(冀发改电力〔2019〕1081号)要求,为组织做好我市经营性电力用户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发改(经发)局负责组织本行政区域内电力用户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参照省发改委《关于全面放开河北南网经营性用户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的通知》(冀发改电力〔2019〕1081号)执行,将符合申报条件、各项材料齐全的用户进行汇总,经主管县市区长签字确认后,上报市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科,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与电子版一并报送。

二、已入市的用户如新增用电单元可同时提交申请。

三、所有材料于9月2日(星期一)下午5:00前上报至市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科,逾期不予申报。市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科联系人:蔡琨,联系电话:0318-2183868,18531800521。


附件:1.河北省发改委关于全面放开河北南网经营性用户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的通知

2.2019年河北南网电力直接交易用户申报表

3.河北南网2019年电力直接交易用户汇总表(各县市区发改局汇总)



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16日 

附件1:关于做好全面放开河北南网经营性用户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的通知-冀发改电力[2019]1081号.pdf

附件2:2019年河北南网电力直接交易用户申报表.doc

附件3:河北南网2019年电力直接交易用户汇总表(各县市区发改局汇总).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