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河北省省级省校科技合作开发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12  11:45: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创新型河北建设,规范和加强省级省校科技合作开发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我委会同河北省财政厅研究起草了《河北省省级省校科技合作开发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8月6日至2019年8月21日。意见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提出:

1.电子邮件:hbsfgwsxhz@163.com

2.传    真:0311-88600533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传真首页上注明“河北省省级省校科技合作开发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

感谢参与和支持!

 

河北省省级省校科技合作开发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pdf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