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运行情况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4  14:34: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运行情况调研组组长杜政同志一行4人,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荷香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情况,市发展改革委主任于国义全程陪同。          

 调研组上午赴枣强县实地走访了金地源家庭农场、枣强镇西关村、河北华润面粉有限公司,下午现场考察了市级粮油质检中心建设工作,组织粮食收储企业、加工企业、合作社、种粮大户代表召开关于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运行情况座谈会。详细询问了粮食产量、质量、品种、种植面积、储存、销售渠道和方式、价格的现状尤其优质麦的种植情况;了解粮食收获、储存、销售环节的困难和需求;市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市、县两级粮油质检体系建设的编制、人员、经费落实、仪器设备、资质、检测能力等基本情况。市发展改革委主任于国义提出了优化顶层设计,加大基层推动力度的建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运行情况调研组杜院长表示,通过交流考察,进一步了解了基层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运行情况、收集了不少有价值的诉求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