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高俊钊副巡视员赴衡水市开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15  09:30: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省委八届三次会议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扎实推进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实施,3月9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高俊钊等一行赴衡水市开展相关工作调研,并在衡水高新区就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建设创新平台进行座谈。

高俊钊副巡视员实地考察了中科院过程所钒钛新能源新材料中试基地、红土镍矿制备镍基新材料、工程热物理所超临界三氧化碳压缩机等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座谈会上,高俊钊副巡视员对衡水高新区推进中科院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解决科技成果“中梗阻”取得的进展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要以改革的思路,市场化运作,国际化发展方向,推动中科绿色技术产业研究院创建国家级平台、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标志性成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