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发展改革委赴安平台城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28  14:4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4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到安平县台城村开展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参观了台城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先辈的崇高精神,从中寻找使命和初心,坚定理想与信念。

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党员干部在台城纪念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安平县台城村党支部纪念馆“火种.觉醒”“成长.斗争”“砥柱.抗战”“燎原.解放”“执政.发展”等展区,详细了解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烈弓仲韬的先进事迹,以及他所带领的安平县基层党支部在抗日战争中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参观结束后,发展改革委主任许恒淼同志讲了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发改人以“发展担使命,改革践初心”的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写好发展改革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