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吴晓华赴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10:41: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华在市发展改革委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对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会上,市发展改革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发言,从加强队伍建设、改善生态环境、抓好项目建设、推动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吴晓华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说,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事关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思考有见地,建议谋得实。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作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逐条逐项研究解决。

同时,吴晓华要求市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三总部一中心”的协调推进作用。并就发展改革委工作提出了“出大政策、编大规划、谋大项目、推大改革、抓大开放、促大创新、调大运行、保大民生”的“八大”工作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