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王伟到市发展改革委就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并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4  10:44: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到市发展改革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和专题调研。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伟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突出主题主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认真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把差距找准、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用衡水高质量发展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王伟强调,要认真抓谋划,准确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及时跟进、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和具体政策,牢牢掌握经济工作主动权;正确处理好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科学预判明年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努力实现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实现明年工作良好开局,为“十四五”打下坚实基础。要快马加鞭上项目,抓牢重点项目建设这条“生命线”,结合工作分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主动跑办对接,争取更多的国家政策支持和资金额度。要千方百计抓落实,围绕目标找差距,学会“弹钢琴”,切实做到统筹推进、重点突破,把好节点、明确责任,清单管理、挂图作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