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发改委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11:24: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2月20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衡水市发改委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问题全面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于国义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

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坚决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来推动,在会前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组织班子成员按照“四必谈”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并与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督导组进行了充分沟通。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委党组书记于国义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坦诚相待,做到了真认账、真反思。于国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委党组自身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力推动历次巡察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为新时代发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