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对衡水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8-11-09  13:57: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对衡水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


王猛代表:

您提出的 《关于推进衡水智慧城市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一、在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已经完成了的工作

(一)2015年9月,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任组长的衡水市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领导小组,主要负责落实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确保智慧城市建设健康有序推进。

(二)2016年底成立了市建投投公司、衡水联通、衡水广电、神州数码四方投资的“衡水市智慧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做为智慧城市专职的运营机构。

(三)2018年5月份由衡水智慧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共同起草了《智慧衡水顶层设计方案》,为进一步推荐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纲领性的指导意见。

(四)衡水市大数据基础平台于2018年5月3日已经建设完成,开始试运行。建设有35台应用节点服务器,计算服务能力为980核,内存6720GB;存储服务能力504TB;该平台促进了城市数据资源融合集中,实现了城市数据资源的深度挖掘利用。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建设实施39个智慧城市重点项目,创新投融资机制,引导社会资金参与智慧城市建设,通过建立市场化投资运营机制,促进实现新型智慧城市的长效运营。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在“征询意见表”中,并用“专用信封”寄回,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6月22日







领 导  签 发:于国义 

联系人及电话:王保华    2685495

抄        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

 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